2020-05-06 16:26:13
诚信相邀,择期回访—河北电力装备来访

       2018年10月24日,秋高气爽,我们用如同秋天般的热情迎来了河北电力装备研发负责人张博士一行的到访,优质产品和服务、强大的技术势力及良好的客户口碑等是邀请到张博士一行到访的重要因素。


       在公司总经理张总的陪同下,为到访客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产品,参观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对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均做出了细致解答,丰富的专业知识也为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记,特别是技术部张金梅张工同张博士详细交流了侧拼母线、屏蔽型及非屏蔽型顶部母线使用范围,使用效果等内容。


       参观后客户对公司胶料和喷涂的工作环境、质量控制、设备能力、检测能力、技术势力等方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直言不虚此行。并与张总就双方未来合作进行了探讨,向张总发出邀请,邀请前往客户公司为客户的技术团队进行橡胶原材料和电缆附件产品知识培训讲解,张总也承诺会在下月安排回访。客户希望能够让他们的更多技术人员了解盛帮双核和盛帮双核的产品,一旦有新项目和新产品就会


32b50f3d997d706f368933aa9cc8f84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