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6 16:27:10
盛帮股份获双流区首届政府质量奖表彰

       10月29日,成都市双流区召开首届区政府质量奖表彰会,会上为成都盛帮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与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等5家“首届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韩超出席并发表讲话。


       韩超向获奖企业表示祝贺并表示,双流区将继续鼓励扶持企业狠抓质量,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会议还一并表彰了全国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先进单位3家、全省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先进单位4家、全国现场管理五星级企业1家、全省现场管理五星级企业1家,盛帮股份作为全国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先进单位再获嘉奖。


       我们将秉承卓越绩效管理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充分发挥标杆示范的引领带头作用,不断探索创新质量管理,积极宣传推广卓越绩效模式,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设质量强区作出新的贡献。


679a3a5d1053945bed67a5ea0453e14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