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6 16:27:48
走向世界 面向未来

11月5日上午,随着川航空客A330飞机降落在双流国际机场,此次公司参加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汽车配件展的行程圆满结束。


10月30日开始的拉斯维加斯国际汽车配件展,是北美最大的汽车制造业贸易博览会,得到了美国商业部的支持。展会展出面积12万多平方米,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家企业参展,每一年的拉斯维加斯国际汽车零配件展(AAPEX SHOW)都云集了来自全球各地零配件及其他市场的高质量买家和卖家,是中国商家进入北美乃至欧洲汽配市场的必经之路。


走向世界  面向未来 h2.jpg


美国是汽车零部件进口大国,汽车零部件主要以进口为主,汽车后市场是美国汽车市场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个行业的具体业务内容既包括轻、中和重型车辆的产品购买和服务,又包括汽车零件、配件、润滑剂、外观产品、轮胎的销售和更换以及碰撞修复,还包括维修必要的工具和设备的销售。2016年美国汽车零配件市场的销售总额约为3500亿美元,比2015年增了长3.2%,其中,轿车和轻型卡车配件的销售总额达到了2700亿美元,特别是汽车售后市场,是一块规模庞大的蛋糕,急待我们开发。


今年是盛帮股份第二次参加此次展会,作为一家长期做出口的企业,亮相国际展会,一是展示公司实力,二为巩固老客户、发展新业务。为此,公司派出了国际贸易部的汪国华跟管技术的余全胜部长,提前到达美国,与此同时,总裁赖凯不辞辛劳,远赴北美,同汪经理、余部汇合,对现有客户进行了有效的走访,以便双方加强了解,对于未来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经过前几年中国汽车市场井喷式的发展,在达到饱和后,销售下滑跟日趋平稳是今后中国汽车市场的一个必然发展态势,所以,为保持公司业务持续增长,不但要继续扩大国内市场的份额,对于海外市场,我们也应该作为重点,这一点,从赖凯总裁在年初成立国际贸易部就可以看出其前瞻性。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欧美市场对于产品质量的苛求,也是对我们产品品质的一种促进,一旦我们的产品能够大量的进入欧美市场,那国内市场的认同度就会更高,实现公司既定目标的速度就会更快。


同时,作为北美最大的汽车配件展会,也是行业动态的风向标,参加这类的展会,有助于新客户的开发,同时增加老客户的认同感,在现有基础上扩大合作都是有很大帮助的。盛帮股份是一家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企业,因此,我们更要立足根本,放眼世界,才是我们要成为世界一流橡胶高分子产品制造企业所应该走的路。


79255ecdc685a0338845fdcfeab2650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