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6 16:28:21
车间现场精细化管理培训

      2018年11月10日,车间现场精细化管理培训课在双核基地培训室如期开课。本次培训课程旨在提升班组长的实战管理能力,运用科学管理的知识和方法,解决工作中的困难问题。


      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来自于各生产基地车间现场管理人员40余人。主要培训内容涉及1、现场管理必备的理念与定置管理;2、现场6S管理实战;3、现场生产过程的管控要点;4、现场成本与浪费的管控等。


      在课程培训中,老师通过“一次班前安全教育活动”、“台湾中碳化学公司的现场管理”、“海尔之剑”等案例引导我们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更好的做好现场管理;更好的做出低成本高品质产品!培训学员都积极专注,紧跟老师的思路节奏踊跃发言,并执笔记录下了经验精句。看得出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样的培训机会。


      本次课程培训我们领会了在工作中要树立变革思维、现场管理的关键是确保执行力、定置管理的有效性、保障生产效率的稳定性、应树立的成本意识。


      希望大家通过本次课程培训能学以致用,达到改变自我观念、建立积极态度、激励业绩成长、凝聚团队共识的效果!使现场管理人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能得以有效提升!以饱满的热情为公司的快速稳步发展努力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