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6 16:32:18
双流区职工运动会胜利召开

       4月18日,双流区“空港建设主力军 运动健身展风采”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双流区体育中心隆重召开,盛帮股份作为双流区重点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我们的运动员代表,身着盛帮工作服,昂首阔步迈入会场,在众多参赛队伍中,既显眼又夺目,一个个朝气蓬勃,面带灿烂的微笑,在全场观众的注目下,充分展现了盛帮股份奋发向上的企业形象。


66a7b1007eaab0f19587591b590c1f40.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曾经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体育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民的全面发展,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激励人民弘扬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精神等方面都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习近平总书记还指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强调要充分认识体育对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积极意义,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健康中国建设。


187e0dd8bad75e0194ac2d5e074e03c3.jpg

 

       此次职工运动会的召开,盛帮股份积极响应双流区总工会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加。最终,汽车事业部员工王志超取得了乒乓球单打8强的成绩,拔河团体赛进入4强。第一次参加比赛的我们,取得了比预期更好的成绩、发扬了盛帮精神。在此,让我们对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