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6 16:34:56
四川大学三位教授莅临公司指导

        6月4日上午,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任世杰、刘鹏清、吴锦荣教授一行莅临公司指导,公司总裁赖凯,副总裁范德波,及技术中心各位技术负责人陪同。当天,专家组参观了公司展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期间,首先由我公司副总裁范德波向与会各位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公司以往与四川大学的合作情况做了简要的说明。接着,四川大学任世杰教授介绍了川大各学院及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三位教授各自的专业方向及研究方向。刘鹏清教授和吴锦荣教授针对川大高分子学院正在开展的研发课题进行了介绍。最后,赖总提出,我们要用好川大这个平台,加强合作,特别是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未来开拓新领域储备技术、智力资源。


4a8cb175bf8a4bec3389308456fca01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