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6 16:36:01
学技术 练本领 比技能 创一流

       2018年12月15日,离这一年还有最后半个月的时间,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总工会与盛帮股份公司联合在盛帮东升厂区举行了2018年职工技能大赛,这是公司每一年非常重要的一个赛事,旨在鼓励员工学习热情,提高整体素质,提升业务水平。


       今年的技能竞赛,得到了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总工会的重视与大力支持,同我公司一同主办了此次技能竞赛。开展技能大赛,就是要发掘技术精湛,善于解决技术难题的技能人才队伍,为广大员工营造一个开拓社团、展示才能、提高技艺的平台。最终目的是要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的技能团队,引导全体员工学习操作技能的热情,并通过此次技能竞赛,进行操作技能的高低,重新评定员工技能等级。


       本次大赛,总共分为检验跟整修两个部分,整修比赛共计参赛人员73人,分为15个组;检验比赛共计参赛人员62人,分为6个组。在现场,参赛人员操作认真,你追我赶,经过激烈角逐,整修组第一名被朱昌萍获得,检验组第一名被刘晓辉收入囊中,在这里,我们祝贺今天参赛获得名次的选手,因为你们的努力,获得了应有的奖励。


       此次比赛体现了一线员工顽强拼搏的精神,有助于提高员工职业素质,希望全体职工以优秀选手为楷模,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努力提高自己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为公司实现既定目标添砖加瓦!同时也感谢上级总工会-成都市东升街道总工会长期以来对我司职工的关怀和工会工作的指导与帮助,相信在上级总工会的指引下和支持下,我们企业工会将更好更快地健康发展,让广大职工获得更大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d89708889925c4f18369b74905c15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