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6 16:40:03
对标一流&提速增效——盛帮人在行动

       2019年2月23日上午9点,汽车事业部在双流蓄联大饭店召开19年对标一流  提速增效分会议,事业部的一线主管人员、技术骨干、销售精英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事业部付强副总裁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主题紧紧围绕今年股份平台春训会会议精神和付总在总结会上提出的未来三年经营管理思路进行,从技术和管理等方面对标行业一流、制定事业部1~3年的经营管理规划和19年事业部行动计划详细分工。


       各参会人员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各部门的规划,集思广益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和措施,共同为公司的发展谏言献策。


       付总根据各部门的规划和行动计划进行点评并作出了指示。


       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机遇与新的挑战,今朝花开胜往昔,料得明日花更红,我们坚信在公司管理层的英明决策和领导下盛帮的明天会更好,我们作为盛帮大家庭的一员,一定会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如既往的向前冲,为实现公司157计划共同奋斗!


       梦想从不止步,而奇迹,从来只掌握在我们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