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6 16:24:34
公司组织员工休闲一日游活动

       9月15日,9辆大巴车载着将近 400人,浩浩荡荡驶向彭州白鹿镇,没错,这是公司今年组织的职工一日游活动。


       尽管出发没多久就秋雨绵绵,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高涨的热情,毕竟一年也只有这一次机会,既放松了身心,又能与同事加强交流沟通,好在2个小时的车程到达目的地后,老天爷眷顾,雨停了。300多人或三三两两或成群结队,陆续出现在白鹿欧洲风情小镇上,放眼望去,公司统一发放的荧光绿T恤衫,几乎占据了本来就不大的小街上,更是为这个小镇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白鹿镇历史悠久,早在清末,就有法国传教士洪传广来到此地传教布道,并于1895年动工修建了领报修院,也就是今天的上书院,至今上书院依旧还在,08年地震损失严重,后在原址上修复。整个白鹿镇四周植被覆盖极其好,加上雨后的空气,清新的像是被过滤了一般。横穿小镇后,一条小河映入眼帘,加上拱桥的辉映,真像一幅“天青色等烟雨”的水墨画。512汶川大地震,白鹿镇正处于地震断裂带上,属于此次地震的重灾区,然而,就是这个重灾区,却发生了一个连地质学家都惊叹的世界奇迹,在白鹿镇小学,有两栋教学楼,大地震发生时,后面一栋教学楼被地壳运动抬高了2米多,却依然屹立不倒,甚至几乎没有任何损坏,更幸运的是,全校师生,没有一人殉难,堪称奇迹。如今,白鹿镇小学旧址已经成为今天大地震遗址公园,并被称为史上最牛学校。


       在学校门口照了集体照,背景正是那两栋没有倒塌的教学楼,我想我们盛帮股份正是有这样的企业精神,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稳的屹立,并且不断发展,成就了今天的规模,这样的精神,我们要不断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中午吃过饭后,大部队又开往郫县的三道堰古镇,这也是川西一个著名的旅游景区,整个小镇水资源丰富,川西民居特色的青瓦屋顶和徽派建筑交相呼应,随处可见,现代文明的宽大的公路与卵石小道逶迤弯曲,尽显传统与现代的交融,置身其中令人流连忘返……..


       此次活动,在盛帮工会细心周到的安排下,职工得到了一次放松的机会,通过这次活动达到劳逸结合、放松心情的目的,让大家回去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同时增加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归属感。


       我爱盛帮这个大家庭!


8701baeacd197df0ff61b13ff2008538.jpg

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