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6 16:25:01
走出去 看世界 赢未来

       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提升,中国有一大批中小型企业,逐步打开国际市场,将中国制造的品牌在世界打响。


       盛帮股份凭借自身的研发、制造能力,做橡胶高分子复合材料产品的出口已经有十多年历史了,为全球十多个国家的上百位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多年来,公司积极参与行业内国际展会,不断开拓国际市场,在德国汉诺威,德国法兰克福、美国拉斯维加斯、澳洲等等国际展会上,都有盛帮股份参与的身影。


       金秋十月,公司除了参加北京国际电力展外,还受邀参加美国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展以及孟加拉达卡国际电力展,众所周知,美国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展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售后服务专业展览会,也是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业贸易博览会,并得到了美国两大汽车行业协会和美国商业部的支持,是进军北美及欧洲汽配市场的必经之路。而孟加拉作为国家“一带一路”的相关国,获得了我国高额的投资,并且这两年经济成果显著,2017年被联合国从“最不发达国家”评定为“发展中国家”,说明市场潜力巨大。


       走出去,看世界,赢未来,是盛帮股份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将不断进取,为建成世界一流橡胶高分子复合材料的企业而努力。


1a7d2e4fac68e6bbbe9e97c43eeca6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