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6 16:25:51
塑企业形象 创优质名牌

       国内电力行业中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品牌电力展——国际电力电工展(EP),始于1986年,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是国内获得UFI国际认证之专业电力展,每年轮流于北京、上海举办。


       今年的展会于10月15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此次展会的主题也是向全世界展示我国电力发展的成果,与业界一起回顾改革开放以来电力行业的发展,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及策略。因此国内各大电力集团公司﹑电网公司及相关政府单位都纷纷参与到本次盛会中来。开展当天,尽管北京阴雨绵绵,却依然不影响展会人气。据了解,此次展会共吸引了全球1000多家企业参展。我们的合作伙伴,从来不参加这类展会的施耐德电气公司,今年都高调亮相,可见此次展会的重要性。


       对我们盛帮双核科技公司来说,作为在电力行业逐步展露头角的公司,自然不能错过这次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今年我公司由总经理张焕新亲自带队,销售和技术部门的精英们倾巢出动,大显身手,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新老客户的光临。18平米的展位时常挤满了各国的客户、供应商以及普通观众,是周边几个展位里人气最高的一家。通过此次展会,我们更多的了解了行业动态跟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也结识了一些国内外认识新的同行朋友、建立了新的合作关系,有众多厂商都表示在展会结束后将与我司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共谋发展。


       盛帮人坚信,品质是我们立足于市场的不二法宝,诚信是我们建立更多合作关系的制胜之道,创新则是我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被淘汰的唯一选择。只要我们不断努力,我们就有足够的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2019,我们上海再见!


32b50f3d997d706f368933aa9cc8f84e.jpg